网易体育

衢州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衢州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98日下午,衢州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围绕“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推进共同富裕”主题,开展“我与示范区建设”恳谈活动。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出席并讲话。

政协委员和专家们从不同角度切入,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提对策,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凝心聚力。

袁振飞委员是一名口腔科医生,结合工作实践,他建议,教育、卫生等部门要深化联动配合,巩固加强对青少年群体的口腔、眼部疾病的预防保健措施,进一步提升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质量。

傅淑梅委员聚焦“双减”政策的有效落实提出建议,要加大硬件软件投入力度,强化部门单位间配合联动,积极探索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全力办好老百姓满意的教育。

“从建好基础卫生设施着手,强化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疾控人”方春福委员呼吁,要对重大项目、重大工程等开展前期公共卫生安全评估,探索构建常态化工作体系。

“要充分发挥体育在示范区建设中的作用。”汪晖委员特别关注我省体育事业发展,他建议,要因地制宜,加大投入,做好体育公共服务供给保障,深化推进体育产业融合发展。

会客厅牵头委员王钢表示,委员会客厅将紧扣功能定位,积极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更好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周国辉充分肯定委员会客厅工作和此次活动成效。他指出,要在“闯”“绿”“融”“共”“全”五字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绿色转型、产业融合、公共服务、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以更加科学务实的举措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政协委员要干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优势作用,讲好共同富裕故事,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网易体育人资环委和衢州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