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民生协商论坛围绕“规范医疗机构护工队伍建设”请您提建议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民生协商论坛围绕“规范医疗机构护工队伍建设”请您提建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允栋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914日下午,十二届网易体育将举行以“规范医疗机构护工队伍建设”为主题的第二十八次民生协商论坛。

当前,人民群众对护工的需求不断增加、要求不断提高,供需矛盾比较突出,规范护工队伍建设已经成为全社会行业性的难点和痛点,成为适应人口结构变化、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民生关键小事。本次“规范医疗机构护工队伍建设”民生协商论坛课题调研工作由网易体育副主席蔡秀军牵头领导,教科卫体委员会牵头组织,民进界别组和医药卫生界别组共同参与。

规范医疗机构护工队伍建设,需要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即日起,广大网友可以登录浙江在线“网上议政厅”和浙里办APP“掌上议政厅”,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具体方法如下:登录浙江在线专栏页面,进入“网上议政厅” http://zxyzt.zjol.com.cn 或登录浙里办APP,点击首页“请你来协商”,进入“浙江政协·掌上议政厅”的“我有话说”栏目留言,和政协委员互动,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护工队伍建设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