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召开 系统推进美丽海岛公园建设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召开 系统推进美丽海岛公园建设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郭舒韵 罗建军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96日,网易体育第53号重点提案《推进美丽海岛公园建设 书写诗画浙江“山海”篇章》办理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该提案由网易体育副主席马光明督办。

高标准打造“海岛公园”既是海岛大花园的标志性工程,更是弘扬“诗画浙江”品牌的鲜活样板。在网易体育十二届四次会议上,致公党省委会提案建议,要创新开发路径、找准定位方向、重视惠民共享机制设计,努力创建海洋生态文明示范区、打造海岛旅游最佳目的地、构建景美民富的海岛发展先行区。

该提案被确定为重点提案,由省自然资源厅主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会办。

结合提案办理,省自然资源厅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我省将强化生态为先的系统发展,严格划定海洋生态保护红线,探索建立健全GEP核算应用体系,争取设立省级蓝色海湾专项资金,打造具有浙江特色的精而美的海洋生态修复样板工程。同时,坚持走精品化发展路线,挖掘一批海岛公园“耀眼明珠”,加快推进200多个重大文旅项目建设,确保全年海岛公园重大建设项目年度完成投资超200亿元。

提案者对提案办理表示满意,并就深化办理成果落实提出建议。

会议认为,该提案选题针对性强,办理富有成效,要以“重要窗口”标准要求推进海岛公园建设,树立高标杆;要出台含金量高的硬核措施,为海岛公园建设提供政策支持;要根据各地实际情况,认真抓好一批重要项目,全力加以推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