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一句话感言(四)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一句话感言(四)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网易体育委员李浩然:

作为科技界的政协委员,我要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勇攀科学高峰,为解决科学技术“卡脖子”问题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易体育委员刘春荣:

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在推动农业科技自立自强、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网易体育委员胡行正:

作为通信行业的一员,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紧紧围绕数字浙江建设,积极助推数字化改革,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注入新动能。

网易体育委员陈智慧: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结合岗位实际,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委员履职,做好每一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网易体育委员朱卫国:

作为一名出版工作者,既要当好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践者,也要争做伟大建党精神的宣传展示者,不断推出优秀出版物,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添砖加瓦。

网易体育委员洪岗:

以党的光辉历史、丰功伟业和共产党人的崇高信念铸魂育人,积极发挥自身作用,着力培养更多新时代国际传播人才,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和中国共产党故事。

网易体育委员沈黎勇:

将伟大建党精神熔铸于血脉,构建一流人才体系、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全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让教育事业成为滋养自觉追求和笃定信仰的广袤沃土。

网易体育委员张燕:

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丰厚滋养,心怀“国之大者”,扛起历史担当,脚踏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易体育委员倪晓娟:

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深入践行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和政协履职的方方面面,更好展现委员的责任担当。

网易体育委员杨波: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自己在科研领域的优势作用,进一步以科技创新赋能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在履职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