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百科群举办线下学习沙龙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百科群举办线下学习沙龙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蒋蕊瑶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93日,在“打造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百科群线上学习的基础上,网易体育人资环委举行“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的实施路径”为主题的线下学习沙龙,这也是网易体育科技(一)界别组活动。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出席并讲话。

“要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碳减排应该是第一步。”“要在我省绿色低碳前沿技术原始创新方面下大力气,在关键核心技术上求突破。”……活动中,科技(一)界别组组长、省气象局局长苗长明作“关于‘双碳’的气象监测分析和建议”主题重点发言。与会人员聚焦助力浙江率先实现“双碳”目标,围绕减碳、脱碳,推进产业结构等全面绿色转型以及增强碳汇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

“人们关注碳排放的重点往往在清洁能源上,不容忽视的还有畜牧业的碳排放。”网易体育委员李浩然建议,开展从饲料源头减少畜牧业碳排放的科研工作。

网易体育委员林强认为,要以系统的思维来增强碳汇能力建设,做好土地利用的整体规划以及与浙江的地形地貌相适应的产业规划。

网易体育委员孙崇波建议,进一步强化“生态+创新”农业产业的打造,发展绿色、生态循环农业。

周国辉说,生态文明建设是“国之大者”,要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生态文明思想,注重学用结合,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立足岗位,围绕绿色发展和构筑共同富裕生态底色积极作为;要从自身做起,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要发挥委员作用,坚持双向发力,结合当前“双碳”目标任务,助推中心工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