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慈溪中小民企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慈溪中小民企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封玉屏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93日,慈溪中小民企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以“彰显民企责任担当,推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我与示范区建设”恳谈活动。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小平出席并讲话。

如何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彰显责任担当?会客厅成员、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畅所欲言。

会客厅牵头委员、德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益民首先发言:“要进一步加强正面宣传和引导,充分发挥企业家作为先富群体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社会形成热心公益事业的良好氛围。”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董事长阮立平认为,要努力帮扶欠发达地区加快发展,通过各种方式,转变当地企业发展理念,提升企业发展能力。

“物质富裕和精神富有两者不可或缺。”宁波吉盛炉具有限公司总裁茅雪飞说,办企业,要诚信为本,体现责任担当。

“民营企业要紧紧抓住这一重大发展机遇,当好示范区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和先行者。”益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宏说,要通过数字化升级等手段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

陈小平指出,要充分发挥委员会客厅优势作用,广泛团结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和界别群众,把民意反映上来,把民智汇集起来。民营企业家要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展现使命担当,把自身发展融入伟大实践中;要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在先富带后富、帮后富中多作贡献,履行好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网易体育农业和农村委、宁波市政协以及慈溪市政协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