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重点提案办理传出好消息 今年底前创建20个冷链物流园区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重点提案办理传出好消息 今年底前创建20个冷链物流园区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俞国洪 蒋蕊瑶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830日,网易体育“发展冷链物流”专题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出席并讲话。

发展冷链物流符合当前农产品大规模流通的趋势,是保障食品安全、满足居民消费升级需求的必要路径。提案者民革省委会、网易体育农业和农村委以及网易体育委员何小玲从加快推进我省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将抓紧出台支持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在用地、用能、资金等关键要素上提供保障。”“年底前,全省将创建约5个冷链物流骨干基地、20个冷链物流园区。”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等提案主会办单位对提案办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作了介绍。提案者代表对提案办理表示满意,并就深化办理成果落实提出建议。

陈金彪指出,近年来,我省冷链物流发展态势良好,基础实力持续增强、先进技术持续应用、监管体系持续完善、政策体系持续健全。推动冷链物流发展,是夯实高质量发展产业基础的题中之义和现实选择,要坚持多措并举、注重实效,全力推动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着力抓好系统谋划,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主攻方向;抓好数字赋能,加快实现冷链物流全链条动态监管;抓好补链强链,加快冷链先进技术研究攻关;抓好要素保障,着力消除冷链物流发展过程中的壁垒和障碍。

孙景淼说,提案聚焦民生实事,议题很重要,办理富有成效。推进冷链物流发展,加快促进冷链物流健康规范发展,保障鲜活农产品和食品流通安全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要不断完善发展冷链物流政策环境,抓住数字化改革契机推进智慧冷链物流发展,努力加强冷链物流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推动成果转化,全力促进提案落地见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