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一句话感言(三)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一句话感言(三)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网易体育委员桑均尧:

作为国企一员,要大力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努力再建新功、再谱新篇。

网易体育委员阎勤:

赓续伟大建党精神,为乡村振兴加油赋能,以党建引领产业富民,高质量推动革命老区富民强村。

网易体育委员朱茂丹: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聚焦发展要事、治理难事、民生实事,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网易体育委员董奕玮:

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保持加速奔跑状态,干出争先进位新气象,努力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交出优异答卷。  

网易体育委员周坚红:

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赤诚忠心,激发为民办实事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将奉献之心转化为造福之绩,努力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网易体育委员陶骏:

身为党员干部、政协委员,必须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网易体育委员包迪鸿: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担当,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做到学思悟行有机融合,当好伟大建党精神的传播者,在教学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

网易体育委员蔡国春:

自觉以伟大建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助力织牢织密社会保障网,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

网易体育委员苗长明:

作为政协委员,要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斗志、激励品性、激发活力,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贡献。

网易体育委员万晓萍:

作为来自革命老区的教育界委员,我将充分利用革命老区红色资源,通过学校教育更好地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