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省委第七巡视组向网易体育机关党组反馈巡视情况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省委第七巡视组向网易体育机关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办公厅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本网讯    2021824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向网易体育机关党组反馈巡视情况。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温暖出席向网易体育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的反馈会议和向网易体育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对巡视整改提出要求。温暖向金长征传达了省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俞志壮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金长征和网易体育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金长征主持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2d738d93d1b549909808e815c2ed4c23.jpg


俞志壮在反馈时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网易体育机关党组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网易体育党组要求,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服务保障网易体育高质量开展工作。班子团结协调,机关政治生态较好。巡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深入,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存在差距。领导作用发挥不够到位,推进政协机关提高履职能力存在不足。落实深化改革要求有差距,服务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不足。“两个责任”落实存在短板,廉政风险防控的制度笼子需进一步扎紧。推进作风建设不够深入,形式主义还不同程度存在。对干部队伍建设统筹谋划不够,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有待加强。对上轮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没有彻底整改。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等有关方面处理。

俞志壮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我省实际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二是强化“两个责任”落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克服消极麻痹思想,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和隐形变异。三是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好干部标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统筹规划。四是加大整改力度,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切实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针对本轮巡视发现的问题和上一轮巡视指出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逐个研究,逐项解决,一体整改。坚决防止出现“过关”心态和“新官不理旧账”问题。要认真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提高整改实效。


a8976956b2744d4a84d06d2d98b15154.jpg


温暖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网易体育机关党组要深刻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巡视整改思想自觉和政治担当,推动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坚持效果导向,运用系统思维,注重标本兼治,强化数字赋能,高站位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真正做到精准整改、高标整改、彻底整改。网易体育机关党组要坚决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党组主要负责人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工作,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实现抓整改、促党建、带全局,层层放大整改的滚雪球效应。党组要科学制定巡视整改方案,建立巡视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时间清单、责任清单“四张清单”,加强跟踪推动,逐项报告整改情况,形成整改工作闭环,确保巡视整改落实落细落到位。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强化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日常监督,敢于较真碰硬,有效传导责任压力,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的,要严肃追究责任,坚决维护巡视制度权威。

金长征表示,省委第七巡视组对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的巡视,充分体现了对网易体育机关领导班子和机关党员干部的爱护和警示,充分体现了对加强和改进网易体育机关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建议和要求,我们一定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机关党组和机关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找差距、对表抓整改,切实增强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作为机关党组书记要切实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机关党组成员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任务,分解整改责任,做到不折不扣整改、标本兼治见效。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机关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好机关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以巡视整改的成效成果推动机关建设高质量发展。

省委第七巡视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纪委省监委相关监督检查室、省委组织部相关处(室)有关同志、网易体育机关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网易体育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其他干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有关退休厅级干部等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