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杭州艺苑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杭州艺苑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文燕 罗建军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824日,杭州艺苑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聚钱塘文艺风象 共筑文化强国梦”为主题的“我与示范区建设”主题恳谈活动。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出席并讲话。

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背景下如何推进文艺事业发展?吴山脚下的杭州艺苑里,会客厅成员、政协委员、文艺工作者共聚一堂,积极建言献策。

“要让优秀传统文化以润物细无声的形式传播、传承。”会客厅牵头委员、杭州市政协委员董其峰说,文艺工作者要把服务的重点放到乡村、放到社区,不断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形成共同富裕的文化氛围。

杭州市政协文艺界别小组召集人、市文联副主席唐龙尧说,打造具有江南特色的文化强省,一定要增强民众的文化自信,想方设法提高民众的文艺欣赏能力、文艺创作能力。“创作要走深、走心、走实。”杭州市政协委员王恺华说,要把规定动作做出新意,把宏大叙事具化为老百姓愿意听、愿意点赞的内容。

“扎根群众、了解群众,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故事。”“要让文艺作品真正触及人的灵魂。”“要挖掘地域文化,打好文化差异牌。”“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挥‘1+1>2’的效果。”……杭州市政协文艺界别的委员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的建议认识到位、站位高、视野开阔。”郑继伟点赞此次恳谈活动。他指出,文艺界委员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促进文化发展,以优秀文艺作品影响老百姓,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委员会客厅要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把各项履职串联起来,推动活动成果进一步转化,着力推进政协协商民主的创新实践。

网易体育提案委、杭州市政协和上城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