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逸夫医康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逸夫医康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824日,逸夫医康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我与示范区建设”主题恳谈活动。网易体育副主席蔡秀军出席并讲话。

会客厅成员、政协委员、医护人员代表共聚一堂,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积极建言献策。

网易体育委员、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孟旭莉说,作为医务工作者,要立足本职、乐于奉献,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努力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网易体育委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主任医师周坚红是健康科普团队的牵头人。她表示,将带领团队更多走进基层、走近群众,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杭州市上城区政协委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保健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叶华表示,将谨记人民呼声是第一号令,人民需求是第一选择,人民满意是第一标准,强化使命担当,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添砖加瓦。

蔡秀军指出,要在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中不断汲取继续奋斗的精神力量,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展现使命担当。要以人民为中心,关注民生实事,关心民生福祉,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