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云和木玩委员会客厅里话木玩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云和木玩委员会客厅里话木玩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唐白羽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云和木玩政协委员会客厅里,委员、专家、群众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围绕“木玩产业链与创新链融合发展”主题进行协商交流,共同为木玩产业发展献计献策。网易体育副主席吴晶参加。

会前,吴晶一行先后到云和木玩产业创新研究院、学前木制教玩具研发中心、木制玩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调研,实地了解云和木玩产业创新发展有关情况。

“促进木玩产业链和创新链精准对接,全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健全现代化高新技术产业体系,是解决木制玩具企业发展瓶颈的关键所在,也是塑造产业竞争新实力、夯实共同富裕物质基础的有效举措。”会客厅牵头委员马达伟首先发言。

浙江工业大学教授刘肖健表示,通过科学技术介入提升创新产能,依靠创新创意扩大利润空间,浙江工业大学在云和成立木玩创新研究院的重要目标就是为云和木玩产业注入现代科技,依靠技术理论助推产业升级。

丽水学院教授林云峰认为,云和最稀缺的是人才资源,应由政府牵头出台措施,吸引机构和人才到云和建立创业根据地,实现创新链的强拓补。

云和县委书记叶伯军介绍木玩产业发展情况,并回应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

吴晶充分肯定云和木玩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委员会客厅开展工作情况。她强调,委员会客厅要准确把握功能定位,绘好履职方向标;要精心组织主题活动,唱响政协好声音;要注重发挥团队成员作用,画好最大“同心圆”;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弹好共建协奏曲,进一步发挥整体效益,聚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童亚辉等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