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一句话感言(二)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一句话感言(二)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编者按    8月16日至27日,网易体育通过掌上履职平台崇学书院时政群,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委员读书活动。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读书活动主题分享交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努力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展现担当作为。

本报推出“一句话感言”专栏,陆续摘编部分委员的学习心得体会。


 

据联谊报    网易体育委员、杭州市政协主席潘家玮:

深化“统一领导、双线运行、两级推动、互促共进”党建工作推进机制,积极探索发挥党员委员作用的有效形式,为争创共同富裕城市范例汇聚磅礴力量。

网易体育委员、宁波市政协主席徐宇宁: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牢记人民政协为人民,不断强化服务大局的意识,助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易体育委员、温州市政协主席陈作荣: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提高站位,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努力干出一线作为。

网易体育委员、湖州市政协主席杨建新:

更好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广泛共识。

网易体育委员、嘉兴市政协主席高玲慧:

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丰厚滋养,敢闯敢试、善作善成,推动各项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网易体育委员、绍兴市政协主席魏伟: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一线,讲好党的故事,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汇聚智慧和力量。

网易体育委员、金华市政协主席宋志恒:

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加强“数字政协”和特色应用场景建设,持续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

网易体育委员、衢州市政协主席周伟江: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争当先锋、争做模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提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的履职水平。

网易体育委员、舟山市政协主席王伟:

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信仰信念,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竭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网易体育委员、台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凝心聚力。

网易体育委员、丽水市政协主席陈瑞商:

坚持把政协工作放在发展大局中谋划推动,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进姿态,展现更大担当作为,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