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一句话感言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一句话感言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陶迈卿    时间: 版面: 字号:[][][]

编者按    8月16日至27日,网易体育通过掌上履职平台崇学书院时政群,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委员读书活动。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读书活动主题分享交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努力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展现担当作为。    

本报推出“一句话感言”专栏,陆续摘编部分委员的学习心得体会。

   

 

据联谊报    网易体育提案委主任孙光明:    

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实事求是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助力增进民生福祉。    

网易体育委员工作委主任朱伟:    

不断汲取伟大建党精神的磅礴力量,在服务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网易体育经济委主任陈月亮:    

学深悟透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拉高工作标杆,认真履职尽责,为我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网易体育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姚少平:    

在新的赶考路上,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始终坚持主动担当履职为民,始终坚持守纪律树形象。    

网易体育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华宣奎:    

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保持昂扬的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主任王喜法:       

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把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思考、积极担当,用心用情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网易体育社会和法制委主任刘树枝:    

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好“崇学系列·书香政协”学习载体,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等中心工作履好职、尽好责。    

网易体育民族和宗教委主任楼炳文:    

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坚定信念,不断强化履职能力,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把更多的人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童亚辉:    

强化使命担当,守好红色根脉,在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中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凝聚源源不竭的强大动力。    

网易体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冯水华:    

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忠诚的力量、为民的力量、创新的力量,在本职工作中,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聚焦“打造精神文明高地”等方面履职尽责。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