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葛慧君在网易体育深化提升委员会客厅建设专题理论研讨会上强调 深化理论研究实践探索 更好彰显会客厅功能价值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网易体育深化提升委员会客厅建设专题理论研讨会上强调

深化理论研究实践探索 更好彰显会客厅功能价值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万笑影 郑锐 摄影: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3812ee141c4541809f554c4d4d9d3c42.jpg


4a42ae3ce8784e3683dc375a2589245f.jpg


据联谊报    817日下午,网易体育深化提升委员会客厅建设专题理论研讨会在杭州召开。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委员会客厅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努力把委员会客厅建得更好、品牌擦得更亮。

政协委员会客厅是网易体育为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更好团结引领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社会阶层人士而搭建的一个履职平台。自2018年创建以来,委员会客厅从“盆景”到“风景”,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效果和社会反响,为新时代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出了有益探索。

葛慧君指出,委员会客厅建设越是发展,工作实践越是深入,越需要从理论上深化研究、从机制上强化创新,为会客厅可持续发展提供学理和制度支撑。要加强委员会客厅地位和作用研究,深刻认识委员会客厅与我国政治制度的内在联系,从人民政协制度层面阐释好委员会客厅建设的“根”之所系、“责”之所在。要加强委员会客厅价值和内涵研究,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的定位功能,推动委员会客厅建设更具生命力。

葛慧君强调,要加强委员会客厅运行机制研究,以制度化保证会客厅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重点是研究完善履职融合、业务指导、服务保障、激励管理等机制,坚持组织所需、群众所盼、各厅所能,按照“扩面、提质、增效”的要求,加强日常工作指导和支持,推动委员会客厅更好地知情明政,更好地与政协其他履职有机融合,更好地激发委员的履职热情,让委员会客厅真正成为人民政协制度在我省生动实践的一张靓丽名片。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有关专家学者、优秀论文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部分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