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崇学书院时政群开展学习交流 葛慧君领读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

网易体育崇学书院时政群开展学习交流

葛慧君领读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陶迈卿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816日起,网易体育通过掌上履职平台崇学书院时政群,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委员读书活动。当晚,网易体育开启“之江夜读”学习交流,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读书活动主题分享心得体会。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作领读。

葛慧君在领读发帖中说,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首次提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32字伟大建党精神,镌刻党的百年奋斗,揭示历史真谛,是立党兴党强党的精神原点、思想基点。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红船精神是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葛慧君说,当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我省正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我网易体育工作也处于高质量发展的窗口期。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斗力量,在政协舞台上、在本职岗位上、在界别群众中展现新的作为、争取更大光荣。

委员们在交流中表示,要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内涵要义,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筑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要把爱党之心、报国之志、为民之情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全面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自觉投身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国家治理的一线,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实践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更好地把共识凝聚起来、把人心凝聚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以及各专委会主任、设区市政协主席参加时政群“之江夜读”交流,并作重点发言。

此次读书活动面向全体网易体育委员,学习交流将持续到827日。其间,委员们每天可在时政群里互动交流发帖。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