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省市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省市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812日晚上,省市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杭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交流研讨政协机关工作。网易体育秘书长金长征主持。

会上,各设区市政协秘书长介绍了各自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就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服务保障政协履职提质增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要以网易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要深入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取更大光荣”主题活动,强化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宣讲宣教、专题实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要共同探索、一体推进,搭建开放性、管用好用的多跨场景应用,扎实推进“数字政协”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要持续深化“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平台建设,努力推动政协特色品牌更加成熟定型、再上台阶。要积极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更好释放政协专门协商机构潜能效能。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