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奥运结束 他收到了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感谢信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奥运结束 他收到了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6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东京奥运会刚刚结束

杭州临平区一位政协委员

收到了

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一封

感谢信

这是怎么回事呢?

小伙伴们仔细瞧瞧

中,中国体育代表团

人手一只

“金牌色”箱包

好拉风

这些箱包的制造者

就是

临平区政协委员

毛新雨

委员名片

毛新雨,杭州市临平区政协委员,杭州臻元休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这些箱包背后有什么故事

和奥运如何结下情缘

一起往下看

酝酿初心

做国人自己的品牌

2001年,毛新雨进入一家大型外贸公司工作,这份工作让他第一次接触到了国际大牌,他的第一位大客户就是大名鼎鼎的LVMH集团。于是他向公司主动请缨,多次远赴海外,深入到国际大牌的公司交流与学习。

这份工作经历让毛新雨看到了那些百年品牌之所以能够成为人们口中所说的奢侈品,是因为他们对待质量、材料、生产工艺的追求都达到了极致。背后是无数工匠的心血,所以经得起时间和岁月的推敲。

国际大牌的匠人态度,激励着毛新雨振兴民族品牌的决心。从此他认定一个初心——做一个国人自己的品牌。

磨砺匠心

10年做成了一件事

2006年,毛新雨创办了杭州臻元休闲用品有限公司(Just Real)。

在此前与外国人打交道的过程中,老外经常调侃中国人生产的东西假货多,“Not real”是老外时常与毛新雨说的一句话。这句听似玩笑的话却像一颗子弹一样重击在毛新雨的心口上,于是,Just Real应运而生。

毛新雨平时酷爱户外运动,2008年,他现场观看了奥运会比赛,当五星红旗升起的时候,他内心的自豪感如潮水般翻滚。

那一刻,他想,Just Real应该为中国体育做点贡献。后来,他主动联系国家体育总局,向他们提交了申请,他坚信Just Real的品质一定能够为国家队的出征保驾护航。2016年,Just Real成为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供应商。

有一次,毛新雨在视察车间时看到一位50多岁的缝纫女工不停抹着眼泪。他特地过去问她:“阿姨,怎么了?”这位女工对他说:“我做了一辈子箱包,往上面绣国旗,这是第一次,我自豪地流泪!”那一刹那,毛新雨的眼泪也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

保持平常心

荣誉即是使命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Just Real前进的节奏。面对巨大的挑战,毛新雨几乎每个夜晚都无法入眠,每天要开好几场视频会议。终于,还是初心拯救了Just Real,严控品质关,Just Real迭代升级、变道超车,一款防疫午餐包问世,订单接踵而至。

如今,毛新雨先后签约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杭州亚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成为了中国代表团的指定供应商,Just Real一如既往地服务于中国代表团、中国梦之队。

由于多年对国家体育事业的付出和超高的品质把控,毛新雨获得了2020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这也让他更有信心,为打造民族品牌出力,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助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