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委员不忘初心实业报国 500万元支援河南灾后重建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委员不忘初心实业报国 500万元支援河南灾后重建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文燕 赵蕊蕊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为支援河南的灾后重建工作,网易体育委员、浙江泰普森控股集团董事长杨宝庆通过浙江省侨联捐赠500万元现金。

“每次灾难来临,总能看到杨宝庆的爱心行动,总能感受到他实业报国、全力以赴的拳拳赤子之心。”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为杨宝庆的爱心点赞。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河南郑州、新乡等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灾情,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浙江好人”杨宝庆再次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心系受灾群众。

他第一时间让员工查看公司仓库救灾帐篷库存。“因为救灾帐篷和普通帐篷不同,但公司没有库存,所以我就想到了捐款。”考虑到水灾消退相对较快,当前第一要务是灾后重建,杨宝庆当机立断,通过泰普森控股集团旗下的浙江乐富海邦投资有限公司捐助500万元,助力河南。

“每逢大难必有我!”这是泰普森的企业文化,生动体现了委员企业实业报国的责任与担当。

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时,当时在美国的杨宝庆主动放弃即将到手的3000万美元订单,火速飞回国内指挥,用28天时间赶制了10万顶救灾帐篷驰援汶川,为受灾群众提供住宿保障。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杨宝庆捐款200万元,累计捐赠紧缺医疗物资50000多件、防疫物资4500多件。同时临危受命,以“战时速度”紧急转产防护服,用7天时间完成5000平方米的10万级净化车间装修改造,用9天时间生产10万件防护服驰援武汉……

“泰普森伴随改革开放一同成长,不忘初心,方有今天的成就。”杨宝庆说,他有三个目标:一是努力奋斗,实现个人的成就和梦想;二是带领大家一起共同致富;三是为祖国为社会多作贡献。

创业30年来,杨宝庆正是秉承着这样的信念,砥砺前行,带领泰普森爬上一个又一个高峰。如今,泰普森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在中国、美国、欧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1万多人的国际性集团企业,并开启了多元化发展步伐。

而杨宝庆则始终坚持“把更多的精力和财力奉献给需要的人”。

在泰普森的会议室里,有一块牌匾特别显眼,是由中组部颁发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员工的眼里,“公司非常注重企业文化,以党建为抓手,为员工谋取实实在在的福利”。每年,泰普森会拨出50万元用于党建工作经费,比如员工有孩子上大学了,就会得到1万元的奖励。

近年来,为帮助家乡吸纳更多人才,同时也帮助更多的海归成功创业,泰普森旗下的浙江乐富海邦投资有限公司正积极打造“乐富海邦园”。

这一园区地处杭州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域,是由中国侨联、浙江省侨联、杭州市侨联、杭州未来科技城、浙江乐富海邦投资有限公司五方联手共建的“中国海归码头”。

在杨宝庆看来,此次捐款,一方面是展现侨界侨企的爱心,另一方面也想更好引导海归人才心怀家国天下、民生疾苦。

“只要国家和人民有需要,泰普森愿倾其所有,全力支持!”这始终是杨宝庆的初心,朴实而坚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