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烟花”进入杭州湾即将二次登陆 这群人逆风而上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烟花”进入杭州湾即将二次登陆 这群人逆风而上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6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2519时,“烟花”位于上海金山与浙江平湖交界处东偏南方约80公里的海面上,最大风力13级(38/秒)。预计,台风“烟花”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于25日夜间到26日上午在浙江平湖到上海浦东一带沿海再次登陆,之后强度逐渐减弱,并将向西北转向偏北方向移动。

风雨还在肆虐

浙江政协人

仍然奋战在抗台一线

网易体育委员、舟山市副市长方维赴惠群远洋码头和蜈蚣峙码头,指导抗台防疫工作。

桐庐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奔赴联系乡镇(街道),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同抢险救灾。

桐庐县政协委员、富春未来城市发展中心主任张丁玎深入辖区内24个在建工地现场,检查人员转移、积水排放等情况,对塔吊、工棚、脚手脚、基坑全部进行整改加固,排查安全隐患点位58个,及时转移工人至安置点电子器械产业园1647人。

乐清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赶赴所联系的白石钟前水库等地察看水情,全力抗台。

南浔区政协委员倪春翔在和孚镇陶家墩村搬运路边树枝等杂物,清理道路。

安吉县政协委员、水利高级工程师章红携专家一行5人,先后对上墅、报福、章村、天荒坪、山川等乡镇的在建项目、重点山塘水库、南溪河道等进行检查和服务指导,特别对该片区重大风险隐患和不放心点位进行细致摸排,提出有效的管控措施。

嘉善县政协发挥“双联”机制效能,县政协领导和委员一起奔赴联挂镇街,参与抗台。

秀洲区政协委员姜周伟、韩建忠与村干部一起,冒雨合力将倒塌的树木扶起,及时进行固定,疏通道路。

秀洲区政协委员陈群伟与村干部一起,劝导独居老人搬至安全地点。

绍兴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赴嵊州市防台指挥部、大坑水库等地参与抗台。

岱山县政协委员陈祝连同其他村干部,对东剑村危房进行排查,做好避灾转移安置工作。

逆风而上的你们

最美

为你们点赞

祝你们平安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