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烟花”今晚在这里二次登陆 他们拼了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烟花”今晚在这里二次登陆 他们拼了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6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于今天(725日) 1230分前后在浙江省舟山普陀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

据中央气象台最新消息,今天晚上,台风烟花将在浙江嘉兴到上海浦东沿海再次登陆 ,登陆时预计有12~13级。

台风“烟花”也成为了1949年以来,7月登陆浙江最强的台风,和19858506台风并列第一。

大风大雨中

浙江政协人

继续奋斗在抗台一线

桐庐县政协委员、白云源山水民宿业主姚明珠参与道路清障,并对民宿入住游客和来景区游玩的车辆进行劝返。

桐庐县政协委员、合村乡高凉亭村党支部书记毛亚君带领村干部,将危旧房住户和独居老人等进行转移,并一起搬运贵重物品,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宁波市海曙区政协机关干部奔赴鼓楼街道受淹群众家中,与街道工作人员一起连续作战,用皮划艇将群众及时转移至安全区域。

乐清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赴所联系的乡镇(街道)指导防台防汛工作。

普陀区政协委员周挺组织突击队伍,冒着风雨,在堤坝处加固防汛工事。

普陀区政协委员、沈家门街道中洲社区书记金贞与同事一起清理道路障碍。

普陀区政协委员、普陀区青年志愿者之家主任朱存跃在避灾点整理发放避灾物资。

三门县政协班子成员分赴联系乡镇一线指导防台工作。

最美逆行者

为你们点赞

祝你们平安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