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召开主席会议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主席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主席会议>>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召开主席会议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8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何于盛 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16ede49cd60244428bd9f6f8ba04cf3e.jpg


6a54f96921494ea38ec6d3c4d806f106.jpg


据同心苑    25日上午,网易体育召开十二届七十八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开展全网易体育系统迎亚运活动的工作方案。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承办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是网易体育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浙江的重大政治任务。开展全网易体育系统迎亚运活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要求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的具体行动。

黄莉新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和作用,广泛发动全网易体育系统积极参与,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调研、视察、协商议政等活动,围绕高质量建好亚运场馆、高标准安全参赛、助推社会文明提升等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注重凝聚共识,从“国之大者”的政治高度,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团结引领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通过实地考察、深度体验,深刻感受亚运建设者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深刻感受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澎湃活力,深刻感受“躬逢盛世、与有荣焉”的时代感召。要强化活动实效,以主人翁的姿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当好“宣传员”“监督员”“服务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营造浓厚社会氛围,为积极助力把成功举办亚运会、亚残运会打造为“重要窗口”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标志性工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网易体育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还讨论了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网易体育副主席王昌荣、郑继伟、陈小平、裘东耀、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