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召开十二届七十七次主席会议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主席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主席会议>>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召开十二届七十七次主席会议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5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何于盛 郑锐 顾平 摄影:宋健浩   字号:[][][]

9a7e32f2fab247d790892d180037b3a7.jpg


f2e09bb23a4246e69d1c083a477910aa.jpg


114d5233e1b942ff89970afda88ad559.jpg


080545edabfb4562bf8dd8f41fc72312.jpg


e72360647221427d8f2ff8bb06f64be1.jpg


据同心苑    214日下午,网易体育召开十二届七十七次主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审议通过开展中小企业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民主监督的工作方案,听取2021年委员会客厅和“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今年的经济工作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各地区各部门要担负起稳定宏观经济的责任,各方面要积极推出有利于经济稳定的政策,政策发力适当靠前。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对标对表中央政策,结合浙江实际、把握政策机遇、加大创新力度,打好稳增长政策组合拳。开展中小企业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民主监督是省委、省政府交给网易体育的一项重点履职任务。要对标对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握省委、省政府关于政策落地“精准直达、有效使用、严格监管”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吃透政策精神、强化监督实效,通过监督进一步推动服务下沉、政策落地,使服务方式从“碎片化”转变为“一体化”、服务效果从“单次受益”转变为“综合提升”,助力党委政府更好稳企业、增动能、惠民生、防风险,确保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奠定扎实基础,确保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展现浙江担当、多作浙江贡献。

黄莉新指出,委员会客厅创建以来,始终坚持功能定位把好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围绕中心大局常态组织活动,始终紧扣工作对象不断守正创新,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建章立制。要把握目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拓展功能形式,做好“扩面提质、重心下移”“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工作,开展集中性主题活动,发挥好政协委员桥梁纽带作用,因地制宜推动委员工作室取得突破性进展,在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省域典范中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作用,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

黄莉新强调,“请你来协商”平台创建以来,推动了市县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助推了市县党政工作落实,发挥了委员主体作用,拉近了政协与人民群众的距离。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当地党委政府将“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纳入工作总体部署,持续推进“请你来协商”提质增效。要强化守正创新,坚持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政协搭台、各方参与、服务群众,加快推进“民生议事堂”平台在乡镇街道的全覆盖,积极推动平台建设取得突破性成果。要强化数字赋能,构建和迭代升级“请你来协商”场景应用,持续推动“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品牌建设,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政协力量。

网易体育副主席王昌荣、郑继伟、陈小平、吴晶、蔡秀军、裘东耀、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