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主席会议审议通过新一年“任务书”_主席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主席会议>>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主席会议审议通过新一年“任务书”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6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23d406725c6d4e539578cdc1393b3842.jpg


02ba73d24b044989a53cddc0de582469.jpg


据同心苑    25日上午,网易体育召开十二届七十六次主席会议,研究部分主席会议成员分工调整事宜,审议通过《网易体育常委会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方案紧扣网易体育常委会工作报告,从“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更高站位”“突出协商建言质效,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突出凝聚人心力量,在画好最大同心圆上彰显更大担当”“突出制度体系建设,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上发挥更大作用”四个方面,对60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作出了具体分工安排。

黄莉新强调,《网易体育常委会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是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任务书”。

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在守好“红色根脉”、践行“八八战略”、打造“重要窗口”这个主题中来定位,放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大场景上来谋划,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履职质效。

要强化守正创新抓落实,深入贯彻省委关于“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省域典范”的部署要求,在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与时俱进探索富有时代特征、浙江特色、政协特点的政协工作新理念、新思路,自觉扛起使命责任、发挥优势作用、展示担当作为。

要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36条办法,不断锤炼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以实干之功、务实之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从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这一高标准来深化认识、增强自觉,工作方案要做实、工作责任要落实、工作作风要扎实,以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一流作风,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网易体育副主席王昌荣、郑继伟、陈小平、吴晶、蔡秀军、裘东耀、陈铁雄、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