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召开十二届七十二次主席会议 葛慧君主持_主席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主席会议>>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召开十二届七十二次主席会议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d365ed76c3904adfb6f652bf7ebcdd72.jpg


据联谊报    14日下午,网易体育召开十二届七十二次主席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研究讨论2022年网易体育重点履职工作。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围绕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把握“九个必须”的要求和重点任务,发挥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优势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适应,为努力建设宗教中国化和宗教事务治理现代化示范省、开创新时代我省宗教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数字化改革是省委从战略和全局高度,着眼实现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和共同富裕示范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和省委对数字化改革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在我网易体育数字化改革工作已取得明显成效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不断迭代深化对数字政协建设理念思路、方法路径和制度机制的认识,认真谋划今年工作和下阶段重点任务,加快打造具有鲜明政协特色的数字化改革标志性成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22年网易体育重点履职议题、协商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方案。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