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郑继伟参加并作交流发言_郑继伟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郑继伟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郑继伟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529日下午,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参加并讲话。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熊建平,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孙景淼,党组成员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金长征出席;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召开的这次大会,是一次育新机、开新局,讲实效、崇实干,暖人心、聚民心,展自信、强信心的大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抓好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努力做到联系实际、融会贯通,以学习的实际成效推动会议精神的更好落实,为服务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时势变化,更好服务中心大局,更加自觉地把政协工作放到特殊之年、非常之时的大背景中谋划和推进,将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为履职工作的着力重点,体现“稳”和“保”的理念要求,努力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更好释放专门协商机构的潜能效能。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凝聚社会共识,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丰富“聚”的手段,做好“融”的文章,提升“引”的本领,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为“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着力完善制度机制,更好发挥制度效能,加强理论研究,充分发挥理论研究基地作用,为制度建设提供理论支持,研究在省域层面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建设,更好为实行中国式民主发挥作用、作出贡献。抓好委员队伍建设,更好落实使命责任,巩固“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成果,通过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履职管理等多种途径方法,推动委员更好地在“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中写好“委员作业”、答好时代考卷。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