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郑继伟出席网易体育十二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_郑继伟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郑继伟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郑继伟出席网易体育十二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515日,网易体育召开十二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通过有关事项。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开展2020年以“六送下乡”为主要内容的网易体育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实施方案、关于“推进长三角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调研的实施方案、关于围绕“培养青少年的家国情怀”组织开展专题协商的实施方案。

会议决定,在第四批政协委员会客厅挂牌名单中,增补省欧美同学会政协委员会客厅。该会客厅牵头委员为网易体育常委、经济委副主任、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国际联合商学院院长贲圣林。据了解,省欧美同学会集聚了“两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长江学者、省特级专家等高层次人才,现有理事278名,拥有各级政协委员70名,现任会长是全国政协委员、中科院院士、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服务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