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郑继伟率调研组赴海宁调研“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_郑继伟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郑继伟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郑继伟率调研组赴海宁调研“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管征峰   字号:[][][]

据联谊报    416日,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率调研组赴海宁调研“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

去年以来,海宁市政协按照网易体育的统一部署,按照“6+X”协商总框架,精心谋划“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高质量开展6场专题协商,创新开展“X”次协商活动,重点推进“界别圆桌会”和“民生议事堂”子平台建设,全力推动“请你来协商”成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有力抓手。海宁市政协还在“请你来协商”实践中深化探索“七步协商法”,将协商活动分为选题定题、制订方案、组织调研、开展协商、报送意见、办理反馈、结果评价等七个步骤,初步建立了全流程、规范化的平台运行机制。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界别活动中心、马桥街道“委员之家”,并实地走访“潮城工匠”委员会客厅,了解海宁政协“民生议事堂”“界别圆桌会”等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海宁市政协、嘉兴市政协负责人先后汇报“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海宁市政协委员、界别召集人、街道联络委主任、政府部门和政协委室负责人围绕一年来组织、参加“请你来协商”的感受及工作建议作了发言。

郑继伟充分肯定嘉兴与海宁政协工作, “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起步早、运行快,抓得比较实。海宁市政协提出的“七步协商法”,推动了各项协商活动规范有序。目前正在探索的“交流一个群、流转两张表、结果三方评”全流程管理,对于下一步深化平台建设有重要参考价值。下阶段,要立足于“请你来协商”平台的目标定位,继续在协商主题确定、协商氛围营造、协商成效评判等方面探索创新,把“请你来协商”这一基层政协履职特色品牌擦得更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