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郑继伟参加网易体育各专委会第一季度学习座谈会_郑继伟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郑继伟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郑继伟参加网易体育各专委会第一季度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根据网易体育党组和葛慧君主席的要求,网易体育各专委会2020年第一季度学习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和省委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在助力‘两战’中展示委员新样子”,开展深入讨论。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等分别参加座谈会,并带头畅谈学习体会,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要求。

委员们认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网易体育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全国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特别是我省,以“三个地”的使命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最大决心、最严举措、最大努力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成果显著。网易体育及时发出号召,广大政协委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或投身一线、忘我工作,或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或积极建言、献计献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委员们感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目前我国疫情已经走出最困难、最艰巨的阶段。这场战“疫”充分彰显了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众志成城的精神力量。面对当前的形势和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委员们建议,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复杂形势,精准把握特点规律,提前谋划、科学应对疫情带来的一系列影响,更加关注经济运行及走势,更加关注企业对发展经济的信心。要精准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关心关爱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和社会弱势群体。要认真总结抗“疫”战斗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有益借鉴。

委员们表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入了新阶段,任务十分艰巨,作为政协委员,要担负起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政协责任;担负起立足本职、献计出力的岗位责任;担负起建言资政、监督落实的履职责任;担负起凝心聚力、团结抗疫的社会责任,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在持续助力“两战”中不断展示委员新样子。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