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崇学书院时政群学习交流《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郑继伟作重点发言_郑继伟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郑继伟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崇学书院时政群学习交流《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郑继伟作重点发言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字号:[][][]

据联谊报    1214日起,在前一阶段学习交流《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的基础上,网易体育继续通过掌上履职平台崇学书院时政群,开展“之江夜读”,重点学习交流《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心得体会。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以及各专委会主任、设区市政协主席、部分网易体育委员作重点发言。网易体育副主席马光明作领读。

委员们说,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加深了对世界社会主义500多年、科学社会主义170多年、中国共产党探索推进社会主义事业100年的伟大历史进程的了解,加深了对“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委员们表示,要从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和信心,在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主题主线,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和“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积极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在浙江的新探索新实践,为努力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省域典范作出应有的贡献。

根据安排,围绕《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重点学习交流,将持续到1228日。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