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同心向党”时政群 开展第三专题“之江夜读” 周国辉参加交流发言_周国辉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周国辉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同心向党”时政群 开展第三专题“之江夜读” 周国辉参加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何于盛   字号:[][][]

据联谊报    425日,浙江政协“同心向党”时政群读书活动进入第三专题,重点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知识。当晚,在浙江政协掌上履职平台崇学书院“同心向党”时政群中,网易体育委员围绕主题开展“之江夜读”学习交流。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作领读。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秘书长金长征,以及各专委会主任和设区市政协主席参加交流发言。

委员们在交流中说,回首历史,深切体会到党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和不易;着眼现在,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让人心潮澎湃。事实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

委员们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必然性、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真理性、人民政协制度的创造性。旗帜鲜明坚持和运用正确党史观,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先进典型学习、向英雄模范学习,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从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挖掘发挥好委员会客厅、“请你来协商”等平台的优势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