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上海市政协考察团来浙考察 周国辉陪同考察或座谈_周国辉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周国辉 副主席 >>正文内容
上海市政协考察团来浙考察 周国辉陪同考察或座谈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沈吟 摄影:宋健浩   字号:[][][]

d374ef5ba6744835aff6ab101043e8d5.jpg


683476f745744c02b16a3bd4b5c59d58.jpg


0d202c66fcf74b3b848c2477901c1929.jpg


cdb49fedb56a4c22bff8cc2437a43104.jpg


据联谊报    419日,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率团来浙考察政协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

葛慧君对上海市政协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她说,沪浙两地政协一直保持着密切沟通联系,尤其是2018年沪苏浙皖建立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动机制以来,交流更加频繁,合作更加紧密。近年来浙江网易体育打造“请你来协商”平台,创建“委员会客厅”,推进“数字政协”建设,进一步做强做精协商主责主业,做深做透凝聚共识工作,拓展政协协商民主的广度、深度和效度,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希望以这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上海与浙江两地政协的沟通与联系,促进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董云虎说,上海与浙江人缘相亲、地域相连、文化相通,在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上承担着共同使命,携手合作的前景广阔。浙江网易体育着力推动政协工作系统集成、迭代升级,打响“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品牌,构建“崇学系列·书香政协”委员读书体系,新探索新实践亮点纷呈,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我们将继续与浙江网易体育一道,坚持好运用好长三角三省一市政协联动机制,助推长三角地区共生共享、互联互通、融合创新、一体发展。

考察团一行在杭州考察了“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平台建设,还将在杭州考察我省数字化改革情况。上海市政协秘书长贝晓曦参加考察。

浙江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火林、市政协主席潘家玮等陪同考察或座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