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联欢共迎新春 周国辉参加 _周国辉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周国辉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联欢共迎新春 周国辉参加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汤媛媛   字号:[][][]

据联谊报    临近春节,年味越来越浓了。120日下午,网易体育机关举行迎春联欢会,网易体育领导与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联欢、共迎新春。现场热闹喜庆,其乐融融。

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在致辞中说,过去一年,我们政协这个“家”收获是满满的。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这一年,大事多、好事多、喜事多,特别是中央、省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为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我们开展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大家都是参与者、更是实践者。我们创建的“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履职平台,赢得了党政的重视、委员的赞许。

葛慧君说,过去一年,我们政协这个“家”中每一位成员的表现都是靓靓的,都很努力,出满劲、拉满弓,以好的姿态投入工作,值得点赞。新的一年,政协工作任务是重重的,希望大家继续把干劲鼓得足足的,保持好的精神面貌,把“干出新样子、谱写新篇章”展现到每个人的工作岗位上。

令人新奇的是,联欢会上各桌席都由一种鲜花命名,“向日葵”“百合花”“迎春花”“郁金香”“水仙花”“满天星”“海棠花”“茉莉花”……可谓百花齐放,表达了对新一年的美好期待和祝愿。

联欢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开启,有歌唱、戏剧表演、诗朗诵、创意小品、现场书画、器乐演奏和魔术表演等,由机关各部门自导自演、自由组合献艺,现场高潮迭起,笑声掌声不断。一台台精彩的才艺演出,展现了大家激扬奋进、不负韶华的新面貌、新样子。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与机关干部职工一起参与联欢。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