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数字政协”工作专班开展专题调研 周国辉参加_周国辉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周国辉 副主席 >>正文内容
“浙江数字政协”工作专班开展专题调研 周国辉参加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金凯   字号:[][][]

据联谊报    318日“浙江数字政协”启动以来,全省各级政协全面融入数字化改革发展大浪潮和党政整体智治大格局,陆续上线了一批具有鲜明政协履职特色的数字化应用场景,呈现出政协数字化改革创新成果竞相涌现的良好局面。

为充分了解基层在数字政协建设中的创新实践,为“协商在线”建设汲取经验做法,近期,“浙江数字政协”建设工作专班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网上访”的形式开展专题调研。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参加。

专班赴杭州市余杭区政协调研“i履职”和“余杭数智政协驾驶舱”建设情况,听取专题汇报、观看操作演示,与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座谈交流实际使用体会和意见建议;邀请浙大公共管理学院专家和杭州市拱墅区小河街道负责同志,专题演示“红茶议事会”协商治理平台,交流把协商民主嵌入基层治理的经验做法;采取远程方法,了解嘉兴市政协“民生议事堂”、富阳区“数智政协”、湖州市吴兴区政协“我要报名”平台等应用。

周国辉指出,各单位对数字化改革工作高度重视,抓得早、抓得紧、成效好,系统各有特色、构架科学合理,集成性、贯通性好,使用体验感和用户黏性强,委员爱用、能用、会用、实用,激活了履职热情。希望认真总结,加大应用,不断发现问题、完善功能,在迭代更新中做好深化提升工作;专班要及时做好吸收消化工作,拓宽视野、找准思路,切实把“协商在线”重大应用体系构架设计好。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