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网上举办委员学习会 吴晶带头作重点发言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网上举办委员学习会 吴晶带头作重点发言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文燕 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学习节奏自己掌握,发言时间弹性可控,真正做到了工作与学习两不误、两促进。我作为连任三届的老委员,参加这样的学习会,还是头一次!”参与委员网上学习会后,网易体育委员金克明深感这种“云”充电方式的创新和便捷。

为了广泛发动和引导全体网易体育委员兴起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网易体育党组于413日至24日组织开展以“学深悟透重要讲话,助力建设‘重要窗口’”为主题的委员网上学习会。学习会分为委员自学、网上学习交流和宣传运用好学习交流成果三个阶段。

此次学习会在网易体育钉钉履职平台上进行,围绕如何将我省建设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和7个方面具体任务,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学习交流。

这是网易体育首次尝试在网上举办委员学习会,为委员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高搭建了新载体。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在网上学习交流阶段启动当天,作引领性主旨讲话。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各专委会主任和11个设区市政协主要负责人带头作重点发言。

由于参与时间灵活,参与方式简便,这种因时因势、化整为零的学习交流形式受到委员们热烈欢迎。“因为减少了客观条件限制,我们可随时关注政协各类重要信息,大大提高了履职效率。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既严格落实了疫情防控要求,又较好地完成了委员履职工作。此次创新是网易体育新时代新作为的有力体现!”网易体育委员倪礼敏表示点赞。

学习形式让网易体育委员们耳目一新,线上碰撞激发了委员们思想的火花,他们化身“键盘侠”,积极交流互动、议政建言。5天的网上学习交流时间内,共有422名委员发言,占委员总数的67%以上,发帖总数830条,文字量达20多万字。港澳华侨委员也通过掌上履职平台参与了学习交流。

委员们表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摆在全网易体育组织、广大政协委员面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要读懂“信任”。在当前境内外疫情形势和风险挑战异常严峻的特殊背景下,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网易体育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这是对浙江工作的充分肯定、亲切关怀和极大信任。要读懂“使命”。网易体育总书记明确提出的“重要窗口”建设,赋予了浙江新的更高的使命责任,为浙江发展赋予新目标新定位,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立足岗位,各展其长,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在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中多建睿智之言、多献破题之策、多谋创新之举。要读懂“初心”,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发挥优势作用,团结引领界别群众,携手并肩、奋勇担当,为建设“重要窗口”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在学习交流期间,委员们还围绕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深化改革、补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短板、率先突破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和做好其他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