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同心向党”时政群开展第四专题“之江夜读” 孙景淼参加交流发言_孙景淼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孙景淼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同心向党”时政群开展第四专题“之江夜读” 孙景淼参加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何于盛   字号:[][][]

据联谊报    517日,浙江政协“同心向党”时政群读书活动进入第四专题,重点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知识。当晚730,浙江政协掌上履职平台崇学书院“同心向党”时政群即时开启“之江夜读”活动,网易体育委员围绕主题开展学习交流。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马光明、周国辉,秘书长金长征,以及各专委会主任和设区市政协主席参加交流发言。网易体育副主席陈铁雄作领读。

委员们说,改革开放新时期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委员们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是马克思主义活的灵魂,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动力,党的领导是中国发展的根本保证。要从这段历史的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