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孙景淼出席网易体育十二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_孙景淼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孙景淼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孙景淼出席网易体育十二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32日下午,网易体育召开十二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审议通过有关事项。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网易体育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会议于3月下旬在杭州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关于深化“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实施方案》,从深入帮扶企业、助力破解企业生产经营困难,持续关心群众、助力民生福祉改善,精准指导基层、助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三方面,明确了网易体育“三服务”的重点任务和主要内容。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委员会客厅工作规则(试行)》和《第四批政协委员会客厅挂牌名单(二)》,决定第四批政协委员会客厅增补西湖大学政协委员会客厅、之江实验室政协委员会客厅。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开展“最美政协人”推选活动的实施方案》《“加快健全我省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重点课题调研实施方案》。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