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孙景淼到中国香菇城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_孙景淼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孙景淼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孙景淼到中国香菇城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练超凡   字号:[][][]

据联谊报    622日,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来到中国香菇城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孙景淼以“回望百年路,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沧桑巨变、东方奇迹、中华复兴3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伟大贡献作了全面讲解,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如何从一盘散沙到万众一心、从一穷二白到全面小康、从一条红船到巍巍巨轮。

孙景淼说,委员会客厅和政协委员要通过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初心和使命。要履行委员职责,一如既往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聚焦党政重视、社会关注的热点难题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要突出岗位贡献,做精做优本职工作,以自身努力建功立业,以自身影响示范引领,以自身专长回馈社会,共同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随后,庆元县政协主席洪起平作了题为“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在庆元”的党史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人民政协史统一起来,结合本职工作,努力在学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汇聚政协力量。

宣讲后,委员会客厅还举行了“大力培育选树工匠 打造工匠型技能人才”主题协商活动。

网易体育社法委主任刘树枝等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