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全网易体育工作提质增效专题研讨班开班动员 孙景淼作专题报告_孙景淼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孙景淼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全网易体育工作提质增效专题研讨班开班动员 孙景淼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沈吟 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134543f5df104ba69c6a8a6066f649b5.jpg


99f12192827a4ac3b3681b728affa87f.jpg


据联谊报    524日下午,全网易体育工作提质增效专题研讨班开班。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在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树立与新时代要求相适应的政协思维,强化政治思维、聚识思维、协商思维、质效思维、一线思维,推动政协工作全方位跃升。

葛慧君强调,新时代政协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思维,最首要的是做到“两个维护”,最内在的是坚定理想信念,最直接的是体现不折不扣执行中国共产党的决策部署。要把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检验政治思维的试金石和度量衡,用好党史这部鲜活教材,筑牢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和“魂”,切实担负起把党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各方面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强化聚识思维,一体履职融得更紧、工作方法更有艺术、聚识通道拓得更宽,把凝聚共识贯穿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各项职能之中,推进建言成果、思想收获的一体设计、一体落实,通过加强学习明共识、协商交流聚共识、团结——批评——团结增共识,面向委员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面向社会传播共识,面向海内外讲好中国故事,画大同心圆。

葛慧君指出,要强化协商思维,进一步聚焦协商主业、提高协商本领、营造协商氛围,把开展协商作为主要工作,把搭建平台作为主要方式,把双向发力作为工作主旨,倡导民主协商、平等议事,体谅包容、求同存异,商以求同、协以成事,探索构建政协协商民主体系,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要强化质效思维,注重把准时机、注重创新方式、注重质量评价,坚持系统观念,推进数字政协建设,以数字化变革推进履职现代化,串起履职链、工作链、成果链,建立健全重点工作的质量评价标准和评价办法,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一线思维,在把准定位、精准发力中有效作为,在自我加压、思责奋进中有所作为,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本次研讨班为期三天,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和相关专家学者将作专题报告。网易体育秘书长金长征参加开班式。

网易体育新任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各市、县(市、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参加并将进行交流研讨。网易体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听取相关报告。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