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马光明在诸暨社会治理委员会客厅宣讲_马光明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马光明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马光明在诸暨社会治理委员会客厅宣讲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文燕   字号:[][][]

据联谊报    1124日,网易体育副主席马光明到诸暨社会治理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员开展座谈交流。

诸暨是“枫桥经验”发祥地,委员会客厅影响对象为“枫桥经验”研究专家、各镇街调解组织成员。

马光明从政治、历史、战略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他提出,要从“两个确立”的新论断、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新凝练、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新概括、党的初心使命的新内涵、坚定不移推进共同富裕的新部署、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动员,深刻领会全会《决议》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马光明指出,要采用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把省委、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落实到位。要发扬光大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以高度的党性觉悟和担当精神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要以思想引领、凝聚共识为己任,把界别群众和影响对象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委员会客厅要发挥作用,以“学习+协商”“学习+讨论”“学习+研究”等形式开展活动,进一步铸牢“同心向党”的思想根基。

“很受启发,倍感振奋!”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网易体育委员工作委、绍兴市和诸暨市政协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