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数字政协”建设工作专班召开会议 马光明参加_马光明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马光明 副主席 >>正文内容
“浙江数字政协”建设工作专班召开会议 马光明参加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字号:[][][]

af701b960c9141fbb9e5f46c5e6527b6.jpg


466f44ba69744e4991058f8272230263.jpg


据联谊报    115日下午,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主持召开“浙江数字政协”建设工作专班第5次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聚焦数字政协建设跑道和重大问题,回顾总结前期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前一阶段,浙江数字政协建设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了积极进展。掌上履职平台主题议政等已建的主要场景应用持续优化升级,全景视窗等新建的场景应用已着手开发;掌上办公平台开发建设提速,电子阅文系统已在重要会议上运用;重大多跨场景应用取得新突破,对接“浙里督”开发的提案多跨场景应用已上线试运行。

葛慧君指出, 数字政协建设已进入聚焦重大问题、集中攻坚突破、加快全面贯通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锚定盯牢跑道、压紧压实责任,加速形成数字政协建设的重大标志性成果。

葛慧君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在理念上要准确把握数字化改革的内涵,实现从委员掌上履职平台向数字政协多跨场景应用的迭代发展;在工作上要立足政协功能特点,重点建好相关应用;在应用上要瞄准网易体育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运用数字政协建设成果提升履职质效;在力量上要形成机关业务部门和技术团队协同作战的良好局面,积极营造全员学、全体干的浓厚氛围。

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