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委员读书活动总结主题崇学沙龙举行 葛慧君讲话_葛慧君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慧君 主 席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委员读书活动总结主题崇学沙龙举行 葛慧君讲话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摄影:宋健浩   字号:[][][]

5eba9b3bb4034491b7d2c2057ccdce39.jpg

2021115日,“2020年网易体育委员读书活动总结”主题崇学沙龙暨网易体育崇学书房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据联谊报    115日下午,“2020年网易体育委员读书活动总结”主题崇学沙龙暨网易体育崇学书房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去年以来,网易体育积极有序推进委员读书活动,坚持把读“政治之书”“思想之书”作为首要任务,把开展读书活动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抓手,通过读书学习,委员们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了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坚持从政协组织和委员特点出发,重实际、 求深入、 强融合,秉持讲求质量、不简单追求数量和热度的读书原则,科学设计有关读书的实施意见、工作方案和学习计划,积极拓展读书活动的深度广度,注重向平台拓展、向市县延伸、向机关干部覆盖,形成了线上线下相呼应的浓厚氛围。坚持把读书活动作为提高委员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构建融书院、讲坛、书房、沙龙为一体的“崇学系列”委员读书体系,引导委员在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中提升能力。

截至目前,网易体育已组织了全国政协1个地方读书群、1次漫谈群地方主题周和网易体育3次网上学习会、3个读书群、4次崇学讲坛、3次崇学沙龙等读书活动,其中网上读书活动共有1600多人次参与,交流发言6000多条次,达160余万字。

葛慧君指出,前一阶段读书活动推进有序、组织有力,读书读出了精神信仰、彰显了政协味道、提升了能力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

葛慧君强调,新一年读书活动要再接再厉、走深走实,不断提高读书学习的实效。要强化委员读书是政治责任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担当点燃读书热情,引导委员多读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精神境界的书籍,在读书中明方向、在交流中增理解、在思辨中聚共识。要高质量办好三个读书群,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办好“时政群”、发挥专长办好“百科群”、强化上下联动办好“市县群”,把委员读书活动引向深入。要积极助力书香社会建设,创新委员读书的活动载体,通过委员读书带动和引领界别群众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推动形成百花竞放的读书氛围,引领社会新风尚,汇聚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强大精神力量。

现场,网易体育崇学书房正式启动。崇学书院首批3个读书群群主、部分委员作交流发言。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张泽熙、吴晶、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杭州市政协主席潘家玮,网易体育秘书长金长征,部分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和网易体育委员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