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葛慧君出席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_葛慧君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慧君 主 席 >>正文内容
葛慧君出席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0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王国锋 王璐怡   字号:[][][]

据浙江日报    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19日在杭举行。省委书记车俊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拿出“三个地”的责任担当,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进”的思路举措落实下去,推动我省全面从严治党更快一步、更进一步,推动清廉浙江建设取得更大成果。

袁家军、葛慧君和其他副省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省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上午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设分会场。省纪委委员、在杭省部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车俊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同志以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推进“四个伟大”的宣言书和动员令。我们要从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的视角,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开创性成就;从理论与实践相统一的视角,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的成功道路、构建起的有效制度;从战略与战术相一致的视角,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所要承担的重要使命、必须聚焦的重点任务;从治标与治本相结合的视角,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必须遵循的内在规律、所要达到的实际效果,努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见实效。

车俊强调,去年以来,全省各级党委和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清廉浙江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清醒认识到我省滋生腐败的土壤和条件没有彻底铲除,减存量、遏增量的压力仍然较大。我们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清醒,以坚强的定力和坚毅的韧劲推进反腐败斗争。

车俊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清廉浙江建设,为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两个维护”贯穿到全省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持续学懂弄通做实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巩固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推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各级党组织自觉担负起监督责任,纪检监察机关更好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推动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确保权力公开规范高效运行。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贯通运用“四种形态”,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整治“四风”问题,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有关专项整治,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重视解决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持续擦亮作风建设这张金名片。各级党组织要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构建“四责协同”机制。

车俊最后说,打铁必须自身硬,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不断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始终保持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努力打造打得了硬仗、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各级党委要关心关爱纪检监察干部,做纪委监委的坚强后盾。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许罗德在下午的会议上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