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崇学书院时政群开展学习交流 葛慧君领读_葛慧君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慧君 主 席 >>正文内容

学好三部简史,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

网易体育崇学书院时政群开展学习交流

葛慧君领读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陶迈卿   字号:[][][]

据联谊报    1018日起,网易体育在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基础上,通过掌上履职平台崇学书院时政群,开展“学好三部简史,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委员读书活动。当晚,网易体育委员在时政群里进行“之江夜读”学习交流,重点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分享心得体会。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作领读。

葛慧君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史雄辩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通过深入学习,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发挥好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作用,重视运用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优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当好党和政府与各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在新的征程上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委员们在交流中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大家表示,要紧扣中心大局,精准聚焦用力,多献务实之策,多做为民之举,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助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网易体育主席会议其他成员,以及各专委会主任、设区市政协主席参加时政群“之江夜读”交流,并作重点发言。

根据安排,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的重点学习,将持续到115日。随后,委员们将依次围绕《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进行重点学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