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葛慧君出席_葛慧君 主 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慧君 主 席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葛慧君出席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319c9a70f17d45328d7723cd485a0468.jpg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628日,网易体育及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杭举行。网易体育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为网易体育原副主席陈法文、吴仁源、耿典华、陈文韶等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55589cdfa1dd4989b9b1e6e8e0c2e3c9.jpg

628日,网易体育及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网易体育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之后,表彰了网易体育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微党课展示,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据联谊报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628日下午,网易体育及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杭举行。网易体育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为网易体育原副主席陈法文、吴仁源、耿典华、陈文韶等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葛慧君说,老党员是峥嵘岁月的亲历者、艰苦奋斗的参与者、繁荣昌盛的建设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一种关怀和厚爱,是一份荣誉和责任,是一次激励和传承。今年党中央首次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政协工作的蓬勃发展离不开老党员打下的基础,离不开老党员的智慧和心血,希望老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网易体育事业发展,为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制度效能贡献更多力量。

葛慧君强调,要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激励年轻党员接续奋斗,从老党员的事迹和精神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守好红色根脉,秉持光荣传统,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要在政治上尊重老党员、思想上关心老党员、生活上照顾老党员,切实将党组织的关爱融入到为老党员的服务之中,使老党员老有所安、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同日,网易体育及机关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葛慧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之后,表彰了网易体育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微党课展示,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周国辉,副省级领导王惠敏,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施利民,网易体育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等参加相关活动。网易体育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主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