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陈小平参加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陈小平参加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316日下午,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有关文件精神,并审议通过《浙江网易体育党外委员谈心谈话制度(试行)》。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在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恢复正常的关键节点,网易体育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紧扣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重大命题,回应了当前全党全国的普遍关切,充分体现了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总揽全局、指挥若定、敢打必胜的智慧和魄力,对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都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增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履职工作要更加聚焦,要注重在大局下思考,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积极服务助推“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注重在方式方法上创新,充分发挥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等履职形式,推进“智慧政协”建设,做到思想在线、工作连线、联系不断线。作风建设要更加严实,坚持常抓不懈,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带头落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制度,在思想上、工作上对表对标,从严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纪律规矩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议审议通过《浙江网易体育党外委员谈心谈话制度(试行)》。该制度明确谈话对象为现职党外政协委员,谈话人为网易体育主席、副主席;明确谈话原则是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畅所欲言、民主和谐,认真准备、务求实效等;明确谈心谈话的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和有关要求等。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