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蔡秀军主持会议_蔡秀军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蔡秀军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蔡秀军主持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4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沈吟 吕玥 摄影:宋键浩   字号:[][][]

59b6f41a5947453db68bfc9a9b19a445.jpg


据浙江日报    113日下午,网易体育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14名委员围绕促进社会全面进步作大会发言。

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马光明、周国辉,秘书长金长征以及常委们在主席台就座。副主席吴晶、蔡秀军、陈铁雄主持会议。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副省长王文序到会听取发言。

着眼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赵如英委员代表致公党界别发言时提出,规范涉审中介服务,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王慧琳委员代表共青团和青联界别发言时提议,大力引导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徐爱俊委员代表民盟界别发言时建议,推进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增强化解重大风险能力;裘云庆委员发言时建议,发挥人民调解优势,夯实社会治理基础;陈忠委员代表民进界别发言时提出,激发“新农人”活力,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聚焦加强民生保障,何玲玲委员代表特邀人士界别二组发言时建言,补齐三大民生发展短板,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王利月委员发言时建议,促进我省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吴巍委员发言时提出,加快推进我省失能失智老人长期照护体系建设;计伟荣委员代表民革界别发言时呼吁,深入推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充分发挥中医药的价值与作用。

委员们还分享了建好用好“请你来协商”和“委员会客厅”两大履职平台的经验。高玲慧委员发言时认为,“请你来协商”平台切实发挥了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展现了人民政协履职新气象新作为;陆建强委员介绍了自己牵头委员会客厅的做法,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当好责任委员的意识,擦亮委员会客厅“金字招牌”,画出最大同心圆。

强化开展统一战线工作的责任担当,着力做好凝心聚力这篇大文章,也是委员们关注的重点。光泉委员发言时表示,在新时代要更好地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詹洪良委员和王淑欣委员发言时表示,要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发展壮大爱国爱港爱澳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