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蔡秀军出席网易体育“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启动动员会_蔡秀军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蔡秀军 副主席 >>正文内容
蔡秀军出席网易体育“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启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汤媛媛 通讯员 张樱樱 摄影 陈熙春   字号:[][][]
54,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六送下乡”为主要内容的网易体育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启动。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据联谊报    54,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六送下乡”为主要内容的网易体育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启动。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加元主持会议,副主席王建满介绍今年网易体育“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的总体安排,副主席陈艳华、黄旭明、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及秘书长陈荣高出席会议。徐宁、王建安、毛立民、沈建平、金克明、朱颖等6位网易体育委员代表参加活动的委员和专家交流了切身感悟、实践体会和履职打算。
开展“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是深入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关于补短板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网易体育树牢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坚持履职为民、实现“系列民生”履职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的重点履职工作。
乔传秀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的质量和实效。思想上要进一步增强自觉性,把活动月作为帮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大舞台,作为向基层群众学习的大课堂,作为检验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爱民情感、服务能力、专业水平、作风形象的大考场。服务上要进一步增强针对性,坚持聚焦基层党政和人民群众所需所求,更好体现实际实在实用实效。力量上要进一步增强协同性,突出委员主体作用,充分发挥各专委会、界别活动组的作用。走进上要进一步增强深入性,既要在“送”上使足劲,更要在“走进”上下深功,以感恩群众的真挚情感、学习群众的真诚态度、服务群众的真实行动,真正让基层群众感到政协委员离自己距离很近、联系很紧、感情很深。作风上要进一步增强严实性,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之以恒践行“三严三实”,坚持求真务实、信守承诺、遵规守纪,竭智尽力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网易体育“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开展4次,成为本届网易体育“系列民生”履职工作特色品牌之一。其丰富的活动形式和精实、接地气的服务项目,深受各地基层干部和群众的欢迎,既让越来越多的群众受益,也让参与的委员一次次受教育。据悉,此次“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期间,网易体育将分别组织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到常山、景宁、岱山、缙云、磐安、文成、三门等地。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