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蔡秀军一行赴浙江音乐学院调研_蔡秀军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蔡秀军 副主席 >>正文内容
蔡秀军一行赴浙江音乐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江英 摄影 宋健浩   字号:[][][]
 
54,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赴浙江音乐学院调研。
 
据联谊报    54,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副主席陈加元、王建满、陈艳华、汤黎路、蔡秀军、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一行赴浙江音乐学院调研。乔传秀强调,办好浙江音乐学院,任重道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前景美好,需要加倍珍惜,只争朝夕,拼搏奋进。
青山叠翠中,充满艺术气息的浙江音乐学院雄姿尽展。步入其中,如同置身于一串串跳动的音符之中。小桥流水,绿草茵茵,音乐不绝于耳,乔传秀一路行、一路看、一路问、一路品,为优美环境点赞,为发展前景鼓劲。
沿着乐章大道,体育馆如一架白色风琴优雅矗立。步入大门,宽敞的场馆内,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网球馆一应俱全。当得知场馆不仅用于体育锻炼,还承担着开会、重要活动等多功能时,乔传秀称赞道:“环境优美,功能齐全,让人耳目一新!”
一进入音乐厅,悦耳的钢琴声缓缓飘来,马蹄形的舞台让台上台下融为一体,高科技的设计保证厅内每一个角度都具有同等音效,是学院里最受学生喜爱的场所之一。乔传秀高兴地说:“设计有档次,有创意,处处体现了艺术特色。”
循着优美的琴声,乔传秀来到学生琴房,学生们正在独立的琴房中练习萨克斯、钢琴等各种乐器。“学习环境如何?”“毕业后有什么理想?”乔传秀关心地询问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努力进取,学有所成。
乔传秀在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后指出,建设浙江音乐学院,是省委、省政府有胆有识的科学决策,对建设文化强省、优化全省高等教育布局结构、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强烈责任担当。
乔传秀充分肯定建成后的浙江音乐学院体现了“事必尽善”的校训要求。她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明确要求办好浙江音乐学院,把握目标定位,加倍努力,尽快展示成果,确保办成高水平一流音乐学院。要注重培植办学特色,特色是灵魂,有特色才有优势,特别是重点学科建设要凸显特色,着力提高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要注重强化师资队伍尤其是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引进专业造诣强、功底厚实、建树领先、社会口碑好的领军人物,切实增强学院的实力、底气和后劲。要注重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德艺双馨,老师要以仁爱之心对待学生,既要传授知识技能,又要传授高尚品德,从小事小节抓起,引导学生端正品行,在专业技术上更为专注、更加刻苦、更有恒心,为社会多作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