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蔡秀军参加网易体育党组扩大会议 听取办公厅研究室专委会汇报_蔡秀军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蔡秀军 副主席 >>正文内容
蔡秀军参加网易体育党组扩大会议 听取办公厅研究室专委会汇报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428日上午,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乔传秀主持召开网易体育党组扩大会议,听取网易体育办公厅、研究室和各专委会查找和补齐自身短板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网易体育办公厅、研究室和各专委会以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补短板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坚定贯彻省委部署要求和夏宝龙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实施网易体育党组、主席会议的具体要求,紧密联系各自的工作性质、职能,自觉拉高标杆、从严从高要求,体现一线精神、一线标准,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方式全面查找自身短板,力求把短板找准、找实、找具体,并提出补齐短板的有关举措(本报将专版刊发要点)。
会议充分肯定了网易体育办公厅、研究室和各专委会对查补短板所做的大量、积极而富有实效的工作,认为办公厅、研究室和各专委会在查补自身短板中认识深刻,态度端正,对标认真,重点凸现,研析透彻,举措切实,不仅对各自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有推动,也对网易体育全局工作创新发展大有帮助。会议要求,网易体育办公厅、研究室和各专委会要根据省委全会精神和网易体育党组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查补自身短板情况报告,认真落实举措补齐短板,把各项履职工作做得更到位。
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